close

這一次連假我到花蓮去走了一圈

天候不佳 是這一次最佳的寫照

當晚到花蓮時 雖然是下雨 但是一陣一陣的

心想明天應該是沒啥大問題吧!!!

但是我是錯的

因為還是在下雨拉

不過這一次的這一次住的地方真的還不錯 (雖然是我在過年就訂了 因為某種原因 所以拖到現在才去囉)

前幾天屋主聽到我的聲音 非常的親切 得知我這幾天要過去 就跟我說房間已經準備好了.....

留了原本我定的房間 八人大房......

可是我只有兩個人要去住ㄋㄟ......

八人大房 那不就很貴 我還要多付剩下的餘款

只好跟屋主商量一下可以不可以換小間一點的....

屋主挑到我的狀況 二話不說就告訴我 "那這樣 因為房間滿了 所以讓我住兩個晚上 不多收錢 訂金就夠了"

天阿~~~~屋主真好 

既可多住一天 又可以不用多付錢 賺到了

 

海邊是很冷的 不過他的屋子卻是可以讓人感到溫暖的

在台11線上這一棟建築可以真的可以算是醒目的......

DSC_0005  

火紅的外觀 在東海岸線 算是獨樹一個 重點是 真的很好認 沿著海岸線 騎車約10分鐘就可以看到囉!!!就算是晚上也可以看到屋主的招牌拉!!!

內部雖然算不上是五星級的設施 但是八人房有這樣的空間也算是不錯的拉

DSC_0002 DSC_0003 DSC_0004  

雖然在海邊 照理來說應該是很冷才對 但是在這樣的房間裡面 完全感覺不到冷意喔!!!

不過中間有一個柱子 實在是有一點怪ㄋㄟ!!! 不過隱形隔間就感覺得出來囉!!!

早上起來望窗邊望去就是遼望的太平洋!!!!是很心曠神的拉

介紹不多 可以上他的網站去看一下 有機會可以再去一下的拉

http://www.oceanblue.com.tw/homestayoceanblu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