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一次的回到羅東去...
這一次上班的距離可是比以前還要遠ㄋㄟ
不曉得這一次我會撐多久
這樣遠的距離~~~~~
 
一邊開車一邊想著"怎ㄇ會這樣"....我的人生到底出了啥問題
年輕的過度揮霍....導致了現在的窘境
沒有危機意識....太輕易的相信別人....弄得現在兵敗如山倒
 
我好怕...我自己站不起來....我的腳下就像沼澤一樣....我越想掙脫....就越下陷
越是讓自己站不起來.....我的自信心都快被磨光了
但是我還是要催眠自己....我一定會站起來
不然我怕連活下去的勇氣都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