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手了....終於....盼望著...
這一段感情....蒙上了相當多的陰影
這是我咎由自取換來的
但是也讓我再一次見識到人類
貪婪的一面
自大的一面
很難過....很失敗....
現在我是一個人.....快樂的一個人
雖然沒有啥個朋友....但是寫寫記事也是可以讓我度過開心的一種方式
回到家裡....面對的就是電視機
到了公司....面對的就是新挑戰
說充實...其是是一種逃避自我的一種心態
宅男生活不過就是如此....更何況現在的環境並不允許我做過多的想法
那就在更保守一點.......更封閉一點.....才不會又去害到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